我的未來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剛剛某個親戚來我家

就開始說她女兒九月份要開始當正式的老師了

我對他笑了一下

接著他就問我:你有決定好以後要當什麼了嗎?

我很認真的想過後回答:沒有!!


( 我想起小時候寫作文當題目是"我的志願"時

我總是寫的理直氣壯

但長得越大那些雄心壯志卻越磨越小

到最後甚至消失了

這真的很悲慘吧!! )


過了不到3分鐘..

他又說:誰誰誰的女兒在當醫生 誰誰誰的兒子在當老師....<以此類推>

那你有決定走哪一條路、要當什麼?

OS:他不是問過了嗎?

我又很認真的想一遍

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後到底要做什麼

至少他剛剛舉的例子我都不可能

我這次更堅決的回答他:沒有!!!


他最後說:

這樣也好,至少不用煩惱太多,現在專心讀書最重要



我知道這句話只是安慰我、敷衍我霸了

但他的話打醒了糜爛的我

我不禁再重覆問我自己相同的問題

但我真的不知道


誰能告訴我..

"我的未來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