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晚都在幫我媽準備要去登山東西

我跑上跑下得真的很累...

我媽帶的乾糧不到上次林靜宜買回家的餅乾的1/3

那是我媽3天的食物所以我認為帶不夠

但我爸一直說我媽帶太多了= =

我媽星期四就要出發了

而我爸是下下禮拜

他們是故意錯開的

其實我認為沒這個必要啦~

我們自己在家是ok的


我媽帶了東西秤起來有10公斤重

很難想像要背這麼種的東西爬3000多公尺

罪魁禍首就是那些厚重的衣服跟那些茶水

希望她能順利爬完全程!!


我妹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她對我媽說:你們是中獎去玉山的媽?

誰會想中這種獎 = =

這都要怪我爸媽她們自己決定的

要學某某董事長爬玉山...

祝你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