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了個大早又到學校去

是學弟妹新生訓練但怎麼搞的我們這麼累

一堆資料表把我跟豬頭宜搞的頭昏腦脹

學弟妹的自我介紹很簡短

最後只好靠豬頭宜的長舌功化解

新生體檢時居然有男生不敢抽血

最後叫學妹回教室時居然被學妹拍肩

搞的我都弄不清楚誰是學姊誰是學妹  

昨天好像一刻都不得閒

跑跑走走....

中餐吃完飯後

我們陪小丹去剪頭髮

小汝好像也被拖去

小丹很滿意他的頭髮
設計師笑我們是斜劉海  

跑跑走走...

在麥當勞聊了好久

請豬頭宜吃冰淇淋

遇到國中變態同學

害我雞皮疙搭掉滿地

跑跑走走...

光南寶雅大比價

卻連東西都找不到

店員應該覺得我們莫名奇妙吧!!

跑跑走走...

為了一群台客

我們躲到肯德基

跑跑走走..

最後回家時居然下大雨

原本想撐傘回家的我

被好心的豬頭宜阻止

她拿了雨衣給我....

但是到了家還是一樣全身濕了...



今天都在陪朋友你應該不會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