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才是中元節 

但是住這裡的人都習慣在今天拜拜

 早上好忙 一下子跑東...一下子跑西... 
 

在廚房度過了一個上午

好不容易準備完成要拜拜時...

還要把菜全端到四樓 

第一趟..

我還有力氣跟我弟比賽誰先到達

第二趟開始..

我沒力了

而我弟跟我妹也都消失無蹤 = =

我只好一個人很無奈的努力

好不容易把菜都端上樓

一轉眼

我跑了四趟

但以前我跑10趟都不會累

怎麼現在跑了四趟就累成這樣 = =

神奇的是 

我妹她們出現了


突然間我覺得好累

才剛進遊戲間想坐一下

我妹全都跑進來玩

只剩我媽一人在拜拜

我站起來、走到門邊時

突然眼前一陣黑

我知道我快昏倒呃

我想回到原本的位子坐但是我的腳沒力

於是就真的倒下去

我妹趕緊叫我媽來

我媽很緊張的叫我趕快醒來

那時我真的沒意識但是我聽的到聲音

除了我媽的聲音外我還聽到我弟說:她一定是假裝的

漸漸的我醒了

醒來後

我媽一直罵我累了都不會休息唷

還有:你一定是營養不良才會這樣

說著說著

我媽居然想燉中藥給我喝

但我說不用了

喝了茶、休息了一會而

我想幫我媽拜拜但是他都不讓我幫他><

我弟明白我不是假裝的後他也對我很好

想不到昏倒的福利也挺棒的

但是現在的頭還是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