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爸媽也如我所預料的先到公司開會去了

不久你來了

我們從石榴騎到斗家

頓時發現有好多人

原來是上次那麼布袋戲的研習

在門口接待的是那位口才很好的學姊

不久..其他人也到了

但是他為了陪某人所以把腳踏車放在火車站前

於是我們雙載往火車站去~

在路上遇到很無言的"潑婦??!!"

之後我們又騎到東和、荷苞....

因為她的奶奶家剛好在荷苞所以我們就把車停在那

在用走的到登山口..

那座山好像很久都沒人去爬了

颱風過境後它看起來很像荒島...

蚊子很多...

但幸好你有準備防蚊液所以我都沒被叮到...

爬呀~爬呀~

我留了滿身汗 

但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棒..

爬得好辛苦..

最後終於到了地母廟

但我們沒進去拜拜...

其實,應該要進去拜一下

感謝神讓我們順利的解決那座小山


後來我們到巴登休息一下,順便吃些東西

有個不認識的女生很可愛

她說話很好笑也把氣氛熱了些

過了不久我們就走下去到他家

他朋友因為趕時間

所以先回家..

他先到廚房煮菜

他的爺爺、奶奶都很熱情

一直拿東西要給我吃

但我真的沒胃口

本來想偷偷把水果放回去

但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我只好把水果吃ㄧ吃

到最後差點被留下來吃午餐 =  =

但我真的沒胃口....

離開他家後就直接騎回石榴...


*********************************************************************************************************************


晚上,我媽回到家看到我時...

我就被發現偷偷出去玩了

因為我晒黑了><

我媽叫我趕快去敷臉 = =

我原本不信所以手只敷一邊

但效果真的很好

經過幾十分鐘後.....

我又白回來了...

我妹跟我媽看到效果這麼好所以也跟著敷 =  =

在敷臉中,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原本以為晚上睡覺會很好睡

沒想到...

被一隻蚊子鬧了一整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