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爸回來了

行李箱裡裝了很多巧克力,還有買衣服、禮物等...

今年可以全家一起過年了




剛剛回到家看到你的碎碎念

老實說,我是真的生氣了

你說我大老遠跑到斗六都不想陪你

我下午兩點才到斗六

而我到斗六的目的是上吉他課

你說你擔心了一整天

那幹麻不打電話給我

不主動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沒輒

而且,我不是傳簡訊跟你說清楚了嗎?

我要回家前還接到你的電話

既然那時候生氣就講出來阿

幹麻笑笑的對我然後再把情緒打到網誌

我沒叫你陪我回家

因為我真的累了

我懶的開口講話

我既然已經這樣,幹麻又要你陪我回家

到時候..一路上沉默,你一定又會亂想

何必如此

現在,要生氣還是失落隨便你吧!!



今天上吉他課晚了15分鐘

一堂課500元,他浪費掉我多少錢啊

不過這次的作業真的可以讓我好好花時間練習吉他

五首歌,很興奮但是又有點感慨


剛剛停紅綠燈時

無意間看到以前很要好的同學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

但是,我們兩四眼相對

目光甚至沒在對方多停留一秒

差點就肩並肩了

但是似乎中間有一道無形的牆

我們不小心闖入上一篇文章裡的陌生禁地

這裡頭長了太多雜草

這讓我感覺我們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