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季,我卻在擦汗

穿著厚厚的大外套,喝著冰冰的汽水

我不是瘋了 我在吃烏骨雞

兩份燉烏骨雞塞爆了一家七口的胃

看似便宜卻又很貴

一盤50元的高麗菜

老媽說著菜市場一顆才賣25元

老爸說著才幾片葉子就想騙錢

老弟一整天都在裝小胃口

早餐沒吃、中餐沒吃、晚餐卻說他很飽了,所以不想吃

老弟 = 理由伯

因為他可以把任何事情理由話

外面下著大雨 他卻說我們只是被水蒸氣包圍

老妹想用力點刷牙 他說這樣牙齒會掉下來

路上有一台機車被警察攔下來,旁邊站了一個剛會走路的小孩

他說是那個小孩偷騎車才會被警察欄下來

我受不暸它嘴巴說出來的任何一句話了

我想到一個對策

那就是...

在他旁邊不停的說話,讓他沒有開口機會

他卻說我是何向東 我說他電視看太多

誰來讓他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